百合康

原神淡圈了,但芙乙不会停!!!

芙卡洛斯乙女向💙神明也会有苦恼吗

    芙卡洛斯最近很苦恼,她发现你经常去稻妻,于是聪明的芙卡洛斯大人就亲自去了一趟稻妻…

  “这就是她的国家?看着也不怎么样嘛~还不如我的枫丹”芙卡洛斯用手挡着太阳的光线,从船上走下来,抬头看着天空。

  “芙卡洛斯大人怕,我们这次来不是…?”

  “不急,我想看看能把旅行者迷的部分东南西北的人到底是谁——”

 

你那边——

  此时你正趴在雷电将军的怀里,却不知你的正主芙卡洛斯要来。

  “呼…呼…呼…”

  “报告将军大人!一位自称水之神的要来见,您说几百年不见这么拉了…”

  “嗯…旅行者”

  “唔…怎么了影”影看向侍卫,释义他再说一遍。「一位自称…」

  “!!!什么!?芙卡洛斯来了!!?”

  “将军大大人,要不要让川子小姐去迎接…?”

  “大可不必…我去就好”影起身走向大门。

  “完了!芙卡洛斯要是知道我和影在一起,她一定会杀了我的!!!”变得无比惊慌,生怕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,让芙卡洛斯生气,搞不好还要打仗!

  于是你就从窗户上跳到瓦砖上,慢慢走到看到门口位置,在瓦砖上观察着两人的举动。

  “芙卡洛斯?你来干什么”

  “旅行者在你这儿么?”芙卡洛斯咬着牙强忍着想打人的想法询问影,相着芙卡洛斯的事情发现,你刚刚亲了影的脸,而这一景象被芙卡洛斯看见。

  “哦!我死定了——”幻想复卡洛斯回家,一定会审判你几万遍——

  

评论(5)

热度(51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