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康

原神淡圈了,但芙乙不会停!!!

芙卡洛斯乙女向💙当她暗恋你

  你最近总觉得有人跟踪你,今天你要觉得有人跟着你。

  “谁?我看到你了”你害怕是坏人,对着后面大喊

  “别怕,亲爱的——”芙卡洛斯出现在你面前摆着手和你打招呼。

  “芙卡洛斯?!”芙卡洛斯是你的闺蜜和你很好,有什么好的都会分享给你。

  “你怎么在这?难道说…?”

  “哎呀其实…我也身上走这条路”芙卡洛斯手背在身后微笑着看你。

  晚上——

  /咚咚——!

  你家的门被敲响了,你去开门发现芙卡洛斯正站在你家门口,他穿着睡衣抱着枕头。

  “亲爱的,今晚我可以睡你家吗?”

  “可以啊!”你十分热情,芙卡洛斯听到你说行马上就充进你的屋里。

  当你走到你的卧室发现芙卡洛斯毫不客气的趴在你的床上,洁白的大腿露在纱布上,散落在大腿的头发在月光的照应下变得更加柔美。

  芙卡洛斯望向你,仿佛在邀请你。

  “芙卡洛斯?”你刚走过去,芙卡洛斯就拉过你的手,把你压在床上。

  “xx,也许我想换个身份”芙卡洛斯不过你的头发双眼注视着你。

  “你的意思是?”

  “我喜欢你哦

  “可是…你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啊…”听到这里,芙卡洛斯嘴角上扬手挡住嘴。

  “唔…噗哈哈哈——!”他松开了你的手从床上离开,走到门框旁。

  “没关系,我们慢慢来♡相信这场恋爱不是单箭头~”门边的影子越来越小,你满脸通红坐在床上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