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康

原神淡圈了,但芙乙不会停!!!

芙卡洛斯乙女向💙神明也会有烦恼吗(2)

  回到家后,你第一时间就往床上跑,用被子把自己蒙住,你问为什么?芙卡洛斯知道你跑出稻妻抱着雷电将军肯定要杀了你啊!你先想着门外就出现了她的声音。

  “旅行者……”听到这里你立马关上灯,抓紧被子,闭上双眼祈祷着她找不到你,但她又怎会放过你呢?

  “呵呵…旅行者,你现在出来求我还来得及哦”你屏住呼吸听着她的低语。

  “没有…”你小声的回答他,但很可惜这一举动将会让未来的你后悔不已。眨眼间,你就被她摁在地上。

  她长哼一声,双眼直直的看着你,在黑夜中亮蓝的色的双眼显得更加迷人,从她的眼中倒映着你惊恐的模样。不听话的孩子要怎么惩罚呢。

  “找到你啦~旅行者”后半句话冰冷无比。她一甩,你被狠狠地摔在地上。紧接着芙卡洛斯骑在你身上,你惊呼一声,身上传来衣服被撕裂的声音,你的皮肤暴露在空中,不免觉得冷,但她不会,芙卡洛斯开始脱自己的衣服,你开始害怕了,但来不及害怕,大量水元素就永记你的身体,你终于听到她说话了

  “害怕了?可笑——

评论(3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