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康

原神淡圈了,但芙乙不会停!!!

芙卡洛斯💙乙女向——奥利奥

  “芙卡洛斯你——要做什么?”你看着芙卡洛斯用绳子一圈一圈的把你绑在椅子上。

  “或许你应该反思一下自己做过什么”

  “啊?我做过什么,以至于现在你要把我绑起…”你最后一个字还没说完,外面传来敲门的声音。

  “艾薇在吗?”门外传来了温迪的声音,你刚想回应,芙卡洛斯却一把捂住了你的嘴。从抽屉里拿出一卷胶带。似乎是带有愤怒的扯下一节贴在你的脸上。

  “这烦人的臭虫——”芙卡洛斯这样评价他。 一边走向门一边嘴里咒骂着温迪。你感应到一会儿可能会有大事发生,搞不好就是修罗场。

  芙卡洛斯推开门,她的表情好像是意料之内,张口询问道“大名鼎鼎的吟游诗人温迪先生,有什么事吗~”

  “诶?你怎么在艾薇家,艾薇呢?”温迪歪着头尝试观察屋里的情况,不过芙卡洛斯很快就挡住了他的视线。

  “身为艾薇的恋人,我有义务调查她边的男性朋友,尤其是你——”突然被点名的温迪有些无语。“我们朋友之间很正常,我和艾薇也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,你该不会是吃醋了吧~”温迪单手叉腰,像是嘲笑芙卡洛斯。

  “起码比一个每天骗吃骗喝的酒蒙子强——”

  “那些钱都是我自己辛苦赚来的,什么叫骗吃骗喝?”

  你看着门外的两人正在争吵,不免得无聊。

  

  「未完待续」

评论(3)

热度(14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